草本甘木茶

甘木茶
⬇️戳開這裡⬇️
twi / swtreea

我不是喜歡了,而是相信了。

本LO的P圖請自主規制,
勿另傳,勿轉載,


禁存圖後二傳,
禁二改、禁去印、禁截圖,
禁上升蒸煮,圈地自萌。

-----------------
本ブログにある全てのものに対して、加工及び無断転載を禁じます。
모든 사진들은 재포스트/재업로드 금
Images and/or articles on this site are NOT allowed to be used on other websites without permission.

20160603記夢

我的天那

隔了多久

隔了多久才給我夢到一回!!!

我是不是要睡超過12小時才可能夢到啊!!!!


然而我夢到然後被踢出夢的時候

狀態是很懵逼的

要不是跟魚魚聊了一下我都快忘了要記


前面兜轉了太多我沒法記得的夢境

導致切到凱歌頻道的時候我還沒反應過來


我的視線裡

是凱凱公主抱著歌歌的側面視角

感覺我應該是攝影師的視角



王凱闔著眼抱著胡歌笑的溫柔沉靜。

胡歌攬著王凱肩頭笑得調皮,輕咬上王凱的鼻尖,

王凱被他逗得笑開了牙,彼此以臉輕蹭的磨著鼻尖。



這中間攝影從鏡頭移開了轉而肉眼直視

接著我就被踢出夢境來了


我沒有炸

我懵逼著醒來的 然後想著天哪幾點了 手好痛

要當攝影肯定不能炸吧

一定是因為我看傻了離開攝影器材被發現了


我港覺他們要拍婚照一定會拍一組這種的

為了證明你凱不是抱不起來 

是劇組不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11)

© 草本甘木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