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甘木茶

甘木茶
⬇️戳開這裡⬇️
twi / swtreea

我不是喜歡了,而是相信了。

本LO的P圖請自主規制,
勿另傳,勿轉載,


禁存圖後二傳,
禁二改、禁去印、禁截圖,
禁上升蒸煮,圈地自萌。

-----------------
本ブログにある全てのものに対して、加工及び無断転載を禁じます。
모든 사진들은 재포스트/재업로드 금
Images and/or articles on this site are NOT allowed to be used on other websites without permission.

這是一個到處代言夾帶私貨的例子之一(帶吐槽)

評論妹子說的領動擬人補圖

紅紅火火恍恍惚惚


秒拍
B站


         

主:这里面两位主角儿,一位是胡歌,一位就是领动。所以首先想请问一下,你怎么评价你的这位搭档?

 

胡:我这位搭档给我留下了非常非常深-刻-的印象,我还记得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

 

主:什么感觉?

 

胡:他就让我目不转睛。

 

主:哇喔~

 

胡:因为他的外型深深吸引了我,然后在整个拍摄过程中,我对他慢慢的孰悉,慢慢的了解,我发现我和他是,惺惺相惜。

 

主:(听错)心心相印啊?

 

胡:。(你还对!!)就像...一对兄弟一样

 

主:像亲哥儿俩一样的感觉

 

胡:我发现,我跟他之间好像有那么一些相似的地方。

 

 

主:(略)一会儿就来看领动跟胡歌到底像在哪(我也想知道像在哪)

 

 

主:你觉得你这位兄弟,领动,颜值如何。

 

胡:(略)他当然是非常有颜值,但是,他除了有颜值以外,他还非常的有料,用八个字来形容概括的话,就是,专注本质,科技十足。(噢还好你没念错讲成演技十足...)

 

主:只有漂亮的颜值,远远不够他必须要有强大的内心(面着主持 歌歌大点头),超级的动力。所以我要请教一下胡歌,你的这位好兄弟,你怎么评价他的内心?够强大吗?

 

胡:他的内心,太强大了!以致于我在驾驶的时候,让我的肾上激素都在往外迸发。(你确定你讲的是肾上激素吗??難道你不是差點講成了...qlx...)(後面核心技术介绍略)

 


我表示沒眼看

叔叔你看見了嗎



另外補充

科普:性愛時的刺激和運動會導致腎上腺素產生。   

你開個車腎上腺素個毛最好真的飆了幾百碼??

把領動通通換成某人名字幾乎無違和好嗎!!

评论(47)

热度(27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本甘木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