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甘木茶

甘木茶
⬇️戳開這裡⬇️
twi / swtreea

我不是喜歡了,而是相信了。

本LO的P圖請自主規制,
勿另傳,勿轉載,


禁存圖後二傳,
禁二改、禁去印、禁截圖,
禁上升蒸煮,圈地自萌。

-----------------
本ブログにある全てのものに対して、加工及び無断転載を禁じます。
모든 사진들은 재포스트/재업로드 금
Images and/or articles on this site are NOT allowed to be used on other websites without permission.

秤砣們七夕快樂!

P1 P2 更新桌機比例

P3 P4 手機   

P5 P6 原圖


伴郎圖做完要存檔的時候給我當掉 

心涼了一半 繼續撿回來重做(இωஇ )

酷愛點安慰窩


---------


P2小劇場

「你說.....小紅花跟白豆腐都結婚了,咱倆什麼時候領證阿。」

「噗盒盒盒...你是真想搶捧花才起來的嗎。」

「才﹑才不是!那是隆哥﹑」

「我知道,路還長著呢,總有一天會輪到咱倆的。」

「恩。」我等你。

「我會等你。」

「咦﹑你怎知﹑」

 以吻封緘。


----------

part2惡搞


-等下結束了有想去哪嗎?

-啊?沒想去哪?

-那去撸串?

-你還吃阿?

-那吃牛蛙?

-不要....

-那鴨脖子?

-你怎麼都只想吃的。

 我想回家。

-好。

 回家吃你。

-!!!?




评论(18)

热度(144)

© 草本甘木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