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甘木茶

甘木茶
⬇️戳開這裡⬇️
twi / swtreea

我不是喜歡了,而是相信了。

本LO的P圖請自主規制,
勿另傳,勿轉載,


禁存圖後二傳,
禁二改、禁去印、禁截圖,
禁上升蒸煮,圈地自萌。

-----------------
本ブログにある全てのものに対して、加工及び無断転載を禁じます。
모든 사진들은 재포스트/재업로드 금
Images and/or articles on this site are NOT allowed to be used on other websites without permission.

P1 手機版

P2 凱歌甜蜜居家生活 / 戰神凱做的夢(?

P3 蜜月凱歌


放一下凱叔念的情書


你也许会不相信,

我常常想像你是多么美好多么可爱,

但实际见了你面的时候,

你更比我的想像美好得多可爱得多。


你不能说我这是说谎,

因为如果不然的话,

我满可以仅仅想忆你自足,

而不必那样渴望着要看见你了。


不要愁老之将至,你老了一定很可爱。

而且,假如你老了十岁,

我当然也同样老了十岁,

世界也老了十岁,上帝也老了十岁,

一切都是一样。


我只愿意凭着这一点灵感的相通,

时时带给彼此以慰藉, 

像流星的光辉,

照耀我疲惫的梦寐,

永远存一个安慰,

纵然在别离的时候。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评论(39)

热度(223)

© 草本甘木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