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甘木茶

甘木茶
⬇️戳開這裡⬇️
twi / swtreea

我不是喜歡了,而是相信了。

本LO的P圖請自主規制,
勿另傳,勿轉載,


禁存圖後二傳,
禁二改、禁去印、禁截圖,
禁上升蒸煮,圈地自萌。

-----------------
本ブログにある全てのものに対して、加工及び無断転載を禁じます。
모든 사진들은 재포스트/재업로드 금
Images and/or articles on this site are NOT allowed to be used on other websites without permission.

嚶嚶嚶發糖了
一次發兩組 😭

暮星☆♪:

收到ᕦ(ò_óˇ)ᕤ

知道你照顧不了,所以蒙蒙接下來二十年都在御前鞍前馬後,繼續護衛宮城了。

你說得很虐但我聽起來滿甜的啊哈哈哈哈對不擠(土下座

m(_ _)m

二斤情丝绕:

[视频出问题了重发一下…]cut还没有先看看屏摄版吧,这个boy说到跟陈龙大哥的三次合作都很有趣…

第一次少年杨家将,他演五郎我演六郎,最后五哥把五娘托付给了我,第二次琅琊榜,“我是把我的…爱的人交给了他去照顾,因为我自己照顾不了”……!


霓凰黑人问号脸

飞流黑人问号脸

黎纲甄平蔺晨黑人问号脸


……


冷静思考一下呢,如果说的是生前事,蒙大哥除了受阿苏指点明里暗里给某人帮忙之外没见过他照顾谁……如果是身后嘱托,蒙大哥可是御前大统领啊,御前,大统领…… 反正他不去云南不去琅琊山就在御前,我也不知道他照顾的是谁[二哈]


歌宝对人物关系吃得真是透透的,这种表达的角度我咋就没想到呢... 猝不及防地闪得我眼冒金星,服气orz

评论

热度(500)

  1. 共5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本甘木茶 | Powered by LOFTER